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紧扣主题主线 强化守正创新 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成效

  更新时间:2022-03-18 11:12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

本报3月17日讯   3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强化守正创新,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环境。

会议通报我市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情况,审议通过《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罗增斌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守正创新、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

罗增斌强调,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理论大学习大宣传大宣讲,在分众化、对象化上下功夫,不断增强理论宣传的穿透力和覆盖面。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谋划推进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精心组织开展重大主题宣传,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着力构建“大外宣”工作格局,提升海口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市民日常行为、强化文明养成;精益求精抓好主题文艺创作,展示海口改革发展成果。要打好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风险防控,守好管好阵地,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建优建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推动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市领导华晓东、黄舸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