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治水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六水共治”5月份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2-05-13 09:10   来源:区水务局  作者:

为全力推动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争当排头兵,展现新作为,坚持狠抓落实,精准发力,补齐短板。5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家强主持召开2022年龙华区“六水共治”工作月度调度会第5次例会,研究“六水共治”、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和水浮莲清理“百日大战”、排查整治城区排水错接乱接、龙珠湾水域底泥污染物去除处理、城西镇市政供水项目等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区治水办主任林梦云、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司法局、区委宣传部、市生态环境局龙华分局、市资规龙华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区水务局、区审计局、区发改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环卫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五镇六街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水务局就关于“六水共治”近期工作、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和水浮莲清理“百日大战”及现场活动方案、排查整治城区排水错接乱接问题、龙珠湾水域底泥污染物去除处理及工作经费、城西镇市政供水项目等工作情况进行依次汇报,分析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区水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不折不扣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二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六水共治”工作,切实解决妨碍河道行洪及水域底泥污染物去除等问题,全面排查城区排水错接乱接现象,按时间节点做好整改,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

三是不断提高项目建设水平,认真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堵点”,用灵活思维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