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传达学习市文明委第一次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专题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更新时间:2022-04-26 09:10   来源:区委办  作者:

4月25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舸主持召开区八届区委常委会第29次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海口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第18次会议暨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85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工作。强调要深入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及决策部署,结合龙华实际,脚踏实地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区领导王晓龙、董孟清、吴馨、王家强、李孙巧、张军、梁双喜、吴兴华、龙靖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海口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围绕全面深化认识、全面抓好提升、形成工作合力三个方面做了阐述,为我们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重视荣誉,对照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排查,全面抓好社会公共服务、市容市貌、道路交通管理、市民文明素质等方面的提升工作,花大力气推进背街小巷整改、断头路打通、特色文化商业街区打造、建筑工地标准化专项整治等工作,由小及大、由表及里,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省第八次党代会正在召开,全区各级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进一步提高防控措施的精准性、有效性;要加强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及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严守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要持续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全面强化社会治安管控,坚决维护全区大局和谐稳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