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召开八届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

  更新时间:2022-07-19 11:26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7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主持召开八届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研究审议我区扩权强区工作有关文件。区领导高晓宏、廖绪德、倪先鹏、林梦云、龙靖滨、张华,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委关于扩权强区改革承接落实工作方案及配套方案相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关于扩权强区改革承接落实工作方案(审议稿)》和《关于完善扩权强区财政管理体制承接工作方案(审议稿)》等12个扩权强区配套承接实施文件。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扩权强区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争当五个排头兵要求,增强扩权强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机遇感,全力做好承接落实工作,推动各项部署在龙华落地见效。

就切实抓好下放事项承接工作,王晓龙区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增强政治责任感。要充分认识深化扩权强区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承接落实工作的紧迫感。要坚持目标引领,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确保龙华在扩权强区工作中走在前列。二是周密组织,突出实际操作性。要立足龙华实际出台配套承接文件,做到具体可行,并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完善,确保下放事项接得住、管得好。三是积极沟通,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加强与市级对口部门的沟通协调,紧盯业务需求,寻求培训指导,有效发挥基础优势,确保下放事项迅速顺利开展。四是强化保障,提升内在凝聚力。要提前谋划,统筹整合人力、财力资源,实现放、接、管有效衔接,确保下放事项承接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