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政府专题研究博义盐灶八灶片区商业用房分配遗留问题

  更新时间:2022-09-12 11:00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911日上午,区长王晓龙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博义盐灶八灶片区商业用房分配遗留问题。区政协主席吴馨,区政府办调研员曾德裕,区政府办、区住建局、滨海街道办、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博义盐灶八灶棚改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法律顾问参加。

会上,博义盐灶八灶棚改指挥部汇报了商业用房分配及剩余情况、上访业主诉求等问题,与会单位对相关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并分别提出了相应解决建议。

围绕最大化满足博义盐灶八灶商业用房群众的诉求问题,王晓龙区长提出要求,一是做细做实工作。改善片区商业经营环境,博义盐灶八灶棚改指挥部要积极协调建设单位加快电梯安装并尽快在片区张贴效果图。二是加快工作进度。加快推进商业用房交付进度,再次通知已选房未结算业主及未选房业主尽快办理结算和选房结算。三是充分听取群众意见。积极与群众沟通,探讨货币化安置等其他解决办法的可行性。四是提升服务意识。指挥部要主动协调不动产登记中心、税务部门及建设单位加快推进不动产证的办理,为片区被征收人提供贷款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