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政府召开丁村城市更新项目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2-09-13 15:10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2022912日上午,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在区政府2号楼307会议室主持召开丁村城市更新项目研讨会,王恩君副主任、刘欣副区长,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司法局、区审计局、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区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听取了丁村片区更新项目前期服务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参会人员重点对项目前期服务商服务协议内容开展了讨论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王晓龙区长指出,丁村城市更新项目对优化我区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促进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坚持合作共赢原则,协议内容再推敲,协议条款再商榷,逐项逐条再梳理再完善,确保政府和企业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