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领导带队赴龙华区政府座谈交流

  更新时间:2022-12-13 11:25   来源:龙华信息日刊  作者:

2022121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雄一行赴龙华区政府,就重点项目推进、村庄规划编制、耕地保护和生态修复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为龙华区发展建设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区政协主席吴馨,区政府分管领导,区直相关部门和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王晓龙区长介绍了我区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并详细阐述了需要市资规局协调解决的项目建设具体问题。吴雄局长和市资规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针对我区提出的在规划审批、项目测绘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答复。吴雄局长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层层落实责任,持续做好“耕地非粮化”整治、违法用地整治等工作。同时要认真梳理龙华区提出的各项建议,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科学精准地帮助解决项目建设问题,为龙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吴雄局长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层层落实责任,持续做好“耕地非粮化”整治、违法用地整治等工作。同时要认真梳理龙华区提出的各项建议,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科学精准地帮助解决项目建设问题,为龙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王晓龙区长对吴雄局长带队到龙华把脉问诊、纾解项目建设问题表示诚挚的感谢。王晓龙区长表示,龙华区将提高思想站位,转变工作观念,积极承接好市里下放的各项权项。同时进一步优化与市资规主动沟通对接机制,加快推进图斑整改、农房审批报建、三永公路项目建设等工作,以龙华任务完成助力全市目标任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