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召开政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5-20 09:27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5月19日上午,受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舸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主持召开龙华区2022年政企座谈会,与13家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谈心、共话发展。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科工信局、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区旅文局、区统计局、区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晓龙区长热情欢迎各位代表的到来,并介绍了龙华区的基本情况及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复兴城、成燕、集时、阿里巴巴、世德、农商行、椰树、深免、海马、森大、龙湖、林安物流商贸城等13家企业代表先后发言,介绍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并围绕助企纾困、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相关区领导、相关部门当场给予回应,现场气氛热烈。

王晓龙区长指出,一是坚定信心谋发展。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在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适应新形势,千方百计保稳定、谋发展,与区政府一道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二是全力以赴解难题。企业家代表们直言不讳说问题、敞开心扉谈建议、畅所欲言提诉求,是对龙华工作的信任。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企联动,聚焦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予以研究解决,为企业持续向好向稳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三是主动作为优环境。要进一步完善政企常态化沟通机制,发挥好企业服务中心、项目服务专员等功能作用,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区领导要带头走访企业,倾听企业声音,了解企业所思所盼。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发展难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发展,共同为我区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