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企业服务中心推出《企业服务建议书》,助力万象城按期开业

  更新时间:2022-06-20 10:06   来源:龙易办  作者:

华润置地公司三期万象城为龙华区重点建设项目。为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加快项目建设,区委书记黄舸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孟清分别带队实地走访,进入施工现场查看建设进展,现场召开座谈会,主动对接企业,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经交流得知华润置地公司海口万象城项目将于626日开业,但入驻商场企业部分证照尚未办理完毕,影响万象城整体开业进度。




区企业服务中心根据华润置地公司万象城项目顺利如期开业各项需求,梳理万象城方所需办理的各事项清单,为华润置地公司万象城项目量身定制《龙华区企业服务建议书》,整理入驻商场各企业办理房屋租赁证备案、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西医诊所备案登记等事项的一次性材料清单和办理流程。同时积极沟通咨询省委宣传部电影处电影放映秘钥和市委宣传部放映许可证办理事宜;协调市场监管局龙华分局,推进有需求的11家入驻企业营业执照办理工作,助力我区首家在海南以重奢为主打兼具全品类全业态的高端购物中心如期开业,打造海南高端商业区。




616日,西西弗书店依照龙华区企业服务中心出具的《企业服务建议书》,准备好所需相关材料,龙华区政府服务中心依照“一件事一次办”模式,该企业顺利办理房屋租赁证后,即刻受理出版单位设立发行本版出版物分支机构)备案,让入驻企业“最多跑一次”,办好所有事。



 接下来,龙华区将主动做好企业“店小二”,落实镇街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和区领导走访企业的长效机制,全面了解并积极协调解决服务对象在建设投产、生产经营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的诉求实施闭环式全程跟进,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龙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