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开展“‘候鸟’南飞•才聚龙华”人才招募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03 09:55   来源:区委人才发展局  作者:

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充分挖掘“候鸟”人才资源,不断提升“候鸟”人才服务水平,62日,龙华区委人才发展局在观澜湖新城开展“‘候鸟’南飞•才聚龙华”人才招募活动,向社区“候鸟”居民宣传龙华“候鸟”人才工作,切实为龙华人才发展事业增添新亮色,注入新活力。



活动现场以端午节为契机,通过现场包粽子、现场交流等方式吸引了“候鸟”居民的注意,大家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纷纷结伴前来参与,主动了解龙华区《致“候鸟”人才的一封信》相关内容,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参与活动的“候鸟”居民纷纷表示,这次的“‘候鸟’南飞•才聚龙华”人才招募活动很有意义,小礼品也十分契合活动主题,会将《致“候鸟”人才的一封信》分享给亲人朋友,一起加入到龙华区“候鸟”人才队伍中,充分发挥自身余热,为推动各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为登记报名的“候鸟”人才赠送精美小礼品120余份,发放《致“候鸟”人才的一封信》等宣传折页300余份。下一步,龙华区委人才发展局将充分发挥“候鸟”人才工作站的人才阵地作用,整合“候鸟”人才资源,切实发挥“候鸟”人才作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才扎根海南、建设海南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提供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