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主要负责人慰问送别部分支援海口抗疫医护人员

  更新时间:2022-07-20 08:35   来源:区委办  作者:

719日上午,海口市政府副市长、龙华区委书记黄舸代表市政府对海口抗疫期间支援海口的医护人员进行慰问。黄舸一行首先来到驻地酒店,对万宁、屯昌、昌江、儋州、临高、琼海、澄迈、五指山等市县的8支医护人员进行慰问送别,随后到海医第一附院、海医第二附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28医院、省安宁医院,市中医院、省妇产科医院等6家医院,看望相关医护人员,与大家沟通交流,关切询问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生活情况。

黄舸对各家医院及医护人员支援海口抗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他指出,自海口出现新一轮疫情以来,来自兄弟市县和市辖区广大医护人员,迅速响应号召,冒着高温酷暑驰援海口,共同奋战在核酸采样等抗疫最前线。这段时间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不惧风险、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舸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医护人员的鼎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够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守护好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幸福安康,确保第二届消博会成功举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龙华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