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喜迎二十大,龙华关工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2-09-26 08:30   来源:区关工委  作者:

    2022923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关工委主任梁锦武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学习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全国企业关工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的主要工作。

会议决定:全区各级关工委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一切为了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组织好“五老”人员开展工作。

一是协助镇(街道)、村(社区)做好基层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做到小事不出村(社区)、大事不出镇(街道),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二是关注留守“未成年人”,做好爱心帮扶工作;三是配合做好社会面吸毒人员,特别是“高风险吸毒人”的帮教管控工作,做到“零”肇事肇祸;四是加强未成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区关工委在9月份投入1015万元,印发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宣传册(未成年人家庭教育促进法、保护法,毒品预防教育常识),增强未成年人遵纪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五是抓好关工委工作的宣传报道,总结经验,促进工作。梁锦武主任在会上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党的二十大是当前全党、全国人民的头等政治大事,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二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要广泛发动“五老”人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要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三要突出党的二十大主题,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海口市龙华区关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