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部分市民健康码转黄码 应尽快进行核酸检测

  更新时间:2021-08-03 10:05   来源:海口网  作者:

8月2日,海口不少市民发现自己的健康码由绿码转为了黄码,记者从海口市卫健委了解到,通过大数据手段掌握了目前海口确诊病例胡某活动轨迹范围250米内活动或停留的人员,针对这类人群,拟申请省大数据管理局对此类人群赋黄码,督促其尽快进行核酸检测。


据海口市卫健委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有一些市民并不知道自己曾在确诊病例周围250米以内,所以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密接、次密接,就转黄码了,遇到这种情况不要慌张,请尽快去做核酸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