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南“地点码”是什么?跟我有啥关系?怎么申请?一图读懂→

  更新时间:2022-04-11 11:29   来源:海口融媒体中心  作者:

4月5日,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落实出入重点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扫“地点码”措施的通知》(下称“通知”)。

通知指出,为进一步提高我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性,有效破解重点场所人员流动情况不清等难题,请各市县从4月6日起严格执行出入重点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扫“地点码”的防控措施。

什么是“地点码”?

“地点码”使用范围都有哪些?

谁应该生成“地点码”

小编带你一图读懂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