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哪个采样点离你家最近?路线怎么走?海口“核酸地图”上线了!

  更新时间:2022-07-17 18:55   来源:海口融媒体中心  作者:

想知道哪个核酸采样点离你最近?

路线怎么走?

看这里

海口“核酸地图”上线啦!

海口市科工信局

利用海口城市大脑实时全量的城市数据

携手高德地图快速上线“核酸地图”

身边采集点一目了然

减少人群跨区域流动

方便广大市民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海口“核酸地图”怎么查?


据了解,市民可以通过高德地图APP客户端或网页版快速查找所在地周边的核酸检测点,并一键导航到具体采集点。同时,系统将以距离就近的原则推荐核酸检测点位,方便广大市民游客能够快速前往检测点位进行核酸采样。



城市大脑·疫情信息登记系统
助力疫情管控


除了此次快速上线的“核酸地图”

城市大脑·疫情信息登记系统也在助力“四类”和“抗原试剂盒”购买登记为疫情管控提供重要购药数据支撑




疫情信息登记系统是海口城市大脑为购药登记提供的一个重要能力,主要是实现线上线下销售止咳、退热、抗病毒、抗菌素等“四类”药品、抗原试剂盒时,实名登记购药顾客基础信息、体温数据、是否经过中高风险地区等信息。系统自2020年2月13日开始投入使用,至今已累计支撑登记超过130万条购药数据、自动推送3.5万余条异常管控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