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提供718个就业岗位!海口龙华区举办招才引智线下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2-02-24 14:42   来源:龙腾华彩  作者:

23日上午,2022年海口龙华区“春风行动”暨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在龙华区龙桥镇文化站举行,24家企业提供718个就业岗位。

海口市龙华区举办2022年首场招才引智招聘会。(龙华区供图)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作为龙华区2022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的首场线下招聘会,主要面向因疫情滞留就业地的务工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残疾失业人口、完全失地农民及未就业失船“三无”船舶从业人员,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等重点帮扶对象,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涵盖制造业、房地产、互联网等行业,招聘行政文员、财务、销售、工程师等多个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6人。

活动现场。(龙华区供图)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政策服务宣传专区、就业创业指导专区、禁毒知识宣传专区等功能区,针对劳动法规、就业失业扶持政策、社会保险政策等开展宣传指导并做好求职登记,共发放宣传资料千份。

活动现场。(龙华区供图)


除了举行线下招聘会。该区人社局在“春风行动”期间还将同步举办线上招聘会、直播带岗、线上政策宣讲暨引导性就业培训等就业服务活动。求职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今年的龙华区“春风行动”线上活动:一是参加线上招聘会,登录“新视线招聘网”进入首页“2022海口市龙华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专区或关注“龙华就业”和“新视线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就可以随时随地知晓最新岗位信息。线上招聘会于2月21日启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31日,约60余家用工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超1000个。二是参加线上政策宣讲暨引导性就业培训和直播带岗活动,其中线上政策宣讲暨引导性就业培训将于3月8日举办,让就业培训实现“现场”转“线上”,打造出老师线上讲解,学生线上提问的培训新模式;直播带岗活动将于3月10日举办,预计邀约5家企业进行直播带岗,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求职者可登录“新视线招聘网”进入首页“直播招聘”专区或用手机扫码直接进入直播间,按页面引导参与上述活动,同时也可搜索 “新视线人力资源”抖音号观看直播,在直播结束后,平台会生成对应的直播回放视频供求职者免费观看。

求职者排队咨询创业政策。(龙华区供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