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龙华区“街头艺人+红歌+宣讲”进社区 传递党的“好声音”

  更新时间:2022-11-08 17:4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

近日,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人在海口市龙华区国贸大院爱心广场齐聚一堂,伴随着阵阵红歌声,现场氛围火热,吸引了一批青联委员、党代表、教师、社会组织、社区居民代表积极参与。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在曲调悠扬、饱含深情的红歌中,云洞·青年说——“强国复兴有我”龙华微宣讲现场开讲。

海南省委党校教授王白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青年要学深悟透、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对广大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今天的宣讲特别好,演出形式多样,让我们更好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观众陈亚菲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接地气、有内涵,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融入其中,她切身感受到了身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的历史责任担当。

当天,龙华区龙泉镇青年代表许立清获得本期宣讲的“最佳宣讲员”,青年代表区人民法院张芳、新坡镇政府吴昊、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何琼海、优秀学术新锐柯怡彤、区法院的张雅娴荣获“优秀青年宣讲团成员”称号。

希望通过采取街头青年艺人+红歌+宣讲等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当先锋、有所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龙华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青年聚集地、网红打卡点,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切实把党的关怀、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好、传达好,汇聚起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