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市龙华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举办“传递生活正能量——脱口秀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08 09:25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志愿服务联合会  作者:

自新冠疫情战争打响以来,无数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前赴后继的奋战在抗疫一线,没有他们的负重前行就没有我们的幸福安康。2022115日晚上1930,海口市龙华区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噜咻喜剧俱乐部在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5号浮力咖啡店开展“传递生活正能量——脱口秀志愿服务”系列的公益活动专场,与广大市民群众一起为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活动随着来宾的入座而拉开帷幕,开场环节就是热场活动“抓手指”,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嬉笑玩闹,牵手破冰,活动现场的氛围立马活跃起来了。

接下来就是让人捧腹大笑的即兴喜剧互动游戏环节,在“拍手即停”游戏中,出现了一位白色小哥,通过出色的表现成为了本场的游戏王。那表情,那动作,那眼神,哇~~~~逗得场下的小伙伴们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掌声更是连绵不断,一次比一次叫绝。

接下来通过“捡纸条”环节的深入开展,让我们知道志愿者们是天生的演员。完全即兴的内容,他们根据纸条,没有道具制造道具,多刁钻的词组,都能让他们演得惟妙惟肖。精彩的表演让活动现场笑声连连,热闹非凡。

随着这两年脱口秀大赛的热播,引来好多人对脱口秀有了期待,现场的小伙伴很多也是冲着脱口秀来的。首先出场的是噜咻俱乐部的颜值与才华并存的洋仔,还有从不放弃任何一场开放麦练习的小胖,最后压场的是俱乐部的喜剧导师William。脱口秀演员们幽默又接地气的表演让在场的小伙伴们开怀大笑,连连称赞!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两个小时的活动,在嘉宾和演员的欢声笑语中过得特别的快。或许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已经很少如此的开怀大笑;或许是生活的压力,让我们无处去宣泄自己的情绪....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让大家释放自己的压力,通过喜剧的舞台与现实和解,放松心情,消除这一周带来的负面信息,笑一笑,十年少。

活动结束之后,志愿者们还会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来宾们送上我们公益的代表小礼物。

白衣逆行,国士无双。大爱无疆,最美逆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争中,让我们看到在和平年代的英雄,世界上最帅最美的“逆行者”,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致敬所有在抗疫一线的平凡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