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市安委办第二检查组深入龙华区开展“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督查检查

  更新时间:2022-01-21 09:17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

根据《海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有效管控好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1月1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韩勇带队深入龙华区开展“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督查检查,区政协副主席、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小龙、党委书记王仕坚等人员陪同。

检查组按照工作要求,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查看、查阅相关工作台账等方式进行的督查检查。

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汇报,通过座谈交流了解了当前我区排查整改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讨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的工作措施。

会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滨海加油站进行实地检查,现场查看安全设施、消防设施、防火巡查检查记录等相关台账的建立情况。

韩勇调研员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再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督促辖区各单位和企业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保障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加强人流密集场所人员管控。全面督导不放松,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三是加强重点时段安全监管。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居民度过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我区将持续开展“两节”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落实预防措施,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狠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降低事故风险,严防各类事故,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喜庆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