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安委会召开2021年第七次全体会议暨燃气安全排查整治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1-12-07 16:41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

12月4日下午,海口市安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暨燃气安全排查整治部署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陆敏主持召开,市政府市长丁晖出席并作工作部署。按照会议要求,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舸、区长王晓龙在市主会场参会。我区设分会场,区委常委吴馨、副区长廖绪德、林梦云、刘欣、龙靖滨、冯登攀,党组成员、市综合执法局龙华分局局长聂增咏,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为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等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贯彻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燃气安全、槟榔采摘防范触电、年底防风险遏事故、安全生产百日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部署,坚决预防和遏制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海口市安委会第三次会议暨燃气安全排查整治部署会结束后,我区召开安委会2021年第七次全体会议暨燃气安全排查整治部署会,受王晓龙区长委托,会议由区委常委吴馨主持召开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通报了全区1-11月份生产安全事故情况,部署防风险、降事故攻坚行动工作。

海垦街道、区住建局和市交警支队龙华大队就做好防风险、降事故攻坚行动作表态发言。市综合执法局龙华分局汇报全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并部署排查整治行动。

最后由各副区长就分管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吴馨常委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各单位要不断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持久战、攻坚战的准备,坚决稳住我区安全形势和消防安全环境,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精心组织,盯紧安全生产工作关键点。要研判分析,找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切入点。要强化责任,推动安全生产责任的层层落实。要正视问题,严格把好安全生产监管关。要统筹兼顾,抓好应急管理处置工作。齐抓共管,形成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合力;三是善于总结,探索形成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方式方法。要把吸取教训、复盘分析、总结提高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常态化工作的方式方法,抓住制约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因素,有效防范化解,扎实推进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