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 年“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19 16:05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9月18日,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海口市市场监管局紧密围绕2021年“质量月”活动主题“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自贸港高质量发展”,在市局义龙办公区办公大楼举办了2021年质量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产品质量安全、药品器械安全、食品安全、广告宣传、特种设备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标准等开展法制宣传,发放质量宣传袋,接受市民咨询,现场发放《禁塑知识宣传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有关质量方面的宣传材料近200份。海口市市场监管局力争通过多个方面宣传质量,引导和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质量发展事业,推动诚信建设,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