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分局开展化妆品经营企业监督检查

  更新时间:2022-03-02 09:41   来源:市场监管局龙华分局  作者:

2月28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药械化科联合海垦所执法人员在友谊南海城开展化妆品经营企业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行动重点检查经营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有效,是否建立进货台账,是否销售假冒伪劣化妆品,是否索取供货商资质证明材料,化妆品储存条件是否合格、有无虚假宣传等。

检查中执法人员还现场讲解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经营者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对所经营化妆品的质量安全负责,杜绝经营假冒伪劣商品,切实履行好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要求经营户对产品来源严格把关,促进化妆品经营秩序持续向好,极力保障消费者用妆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