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发布2022年秋季开学返校要求

  更新时间:2022-08-25 08:30   来源:海口市教育局  作者:

海口市2022年秋季开学返校要求

  • 中小学、幼儿园(含省属)9月5日开学,中职学校(含省属)9月13日开学。

  • 所有师生员工须在海口居住满7天,返校前凭72小时内“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返校。

  • 目前在省内各市县的师生员工,返回海口时严格执行海口市8月19日《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内各市县来(返)海口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要求。

  • 不在海口的师生员工,当前所在市县有本土疫情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实现社会面清零的市县,所在市县连续7天无社会面新增病例方可返回海口,在海口完成7天居家健康监测后凭72小时内“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 曾担任志愿者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员工,按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完成相关管控措施后返校。

  • 师生员工为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或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再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返校前凭72小时内“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 师生员工为密接、次密接的,完成相应管控和健康管理要求后,返校前凭72小时内“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 有发热、咳嗽、咽痛、皮疹、腹泻等症状的师生员工,暂不返校,待治愈且排除新冠肺炎感染后,报学校批准方可返校。

  • 符合返校条件的师生员工进入校园时应落实扫行程码、地点码(健康码)和测体温、戴口罩等措施后入校。各校可提前收集好学生的相关证明(电子版),有序组织学生“错时错峰”返校,避免开学当日校门拥堵。

  • 各校要对未能如期返校的师生员工做好人文关怀和线上辅导,帮助学生完成学业。

  • 若因疫情形势变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根据疫情情况和开学准备情况综合研判,并及时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