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工作动态(2021年12月1日)

  更新时间:2021-12-02 10:24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  作者:

为创建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助力自贸港建设,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积极顺应综合执法职能转型的新趋势,准确把握综合执法改革的新要求,各执法队伍各司其职,尽责履职,狠抓工作落实,各项执法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改善城市市容市貌,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坚决扛起综合行政执法责任担当。11月30日中午12时至12月1日中午12时,我局共出动406人次,86辆车,巡查点位465个。

【领导动态】

聂增咏局长在市政府7号楼2楼第三会议室参加苗延红厅长主持的北片区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调研座谈会会议。

吴叶敏副局长参加省安委会采摘槟榔触电安全防范暨防风险降事故攻坚行动部署专题视频会议。

叶纯创主任在区政府2号楼311会议室参加2021年龙华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执法工作动态】

市容执法情况:2021年12月1日,共整治550宗,处罚4宗,罚款700元;分别对农贸市场及周边门前三包整治129宗,处罚1宗,罚款300元;共享单车、电动车整治277宗;流动摊贩整治76宗,处罚3宗,罚款400元;乱堆放整治13宗;小广告乱张贴、散发整治(街头发卡)整治3宗;小区、商圈物业整治5宗;建筑工地扬尘( 渣土车)整治4宗;噪音污染整29宗;油烟违规排放(油烟机噪音)整治7宗;控烟、禁烟整治2宗;餐饮行业燃气检查5宗。

巡查机动大队配合城西中队在丘海大道金盛达对面暂扣钢管。

巡查机动大队对大同片区市容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南大桥底下龙泉人家旁有占道经营。

自然资源大队机动中队在海南智海混凝土有限公司检查执法处罚情况。

市容秩序大队执法队员配合民生燃气公司对燃气管道覆盖情况开展检查工作。

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大队在海南科教防灾减灾训练基地开展危化企业加油站日常巡检示范讲解暨应急安全实训演练活动。

农林大队执法队员在城西镇碧桂园剑桥郡(101-2、99-1、99-3、99-4、99-5、102)号图斑进行回头看。

新坡中队执法队员巡查仁南村委会,未发现新增违建。

城西中队各组执法队员巡查辖区内网吧,控烟良好现场无吸烟现象,墙上有粘贴禁烟标识牌,服务员佩戴控烟工作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