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营造执法好环境 提升管理新水平——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工作动态(2022年7月20日)

  更新时间:2022-07-21 10:05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  作者:

为创建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助力自贸港建设,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积极顺应综合执法职能转型的新趋势,准确把握综合执法改革的新要求,尽责履职,狠抓工作落实,有序开展各项执法工作。719日中午12时至720日中午12时,我局共出动585人次,出动执法车85辆,巡查523个点位。

【领导动态】

2022720日下午三点,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在明月路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局局务(扩大)会议,会议由聂增咏局长主持,局领导、八支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及三个大队已到位教导员参加会议。

聂增咏局长在区机关2号楼311会议室参加区委常委会会议。

  吴叶敏副局长在区机关4号楼212会议室参加省安委办采摘槟榔防触电视频调度会。

  陶玉鸿主任在市政府8号楼3005会议室参加楚伏曦副秘书长主持的研究《海口市城市容貌管理若干规定修正案(草案)》会议。

【执法工作动态】

2022720日,共整治274宗,处罚3宗,罚款498元。分别对农贸市场及周环境整治54宗;门前三包整治84宗,处罚1宗,罚款199元,暂扣物品7件;共享单车、电动车整治53宗,处罚1宗,罚款100元;流动摊贩整治51宗,处罚1宗,罚款199元;乱堆放整治8宗;小广告乱张贴、散发整治(街头发卡)整治1宗;道路开挖、围挡破损整治1宗;建筑工地扬尘( 渣土车)整治3宗;噪音污染、灯光污染整治16宗;油烟违规排放(油烟机噪音)整治1宗;其他市容环境整治2宗。

  巡查机动大队对滨海片区新港农贸市场、龙华农贸市场等点位的常态化管控(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地点码)进行巡查。

巡查机动大队对城西片区城金农贸市场检查人员进出市场是否扫地点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

巡查机动执法大队在滨海片区滨海大道麦当劳检查人员进出市场是否出示核酸小贴纸。

  自然资源大队二中队在龙泉镇政府对督办件当事人进行询问笔录工作。

市容秩序行政执法大队三中队,执法队员巡查至新外滩高尔夫练习场发现户外破损的喷绘布广告,己责令业主立即整改

     龙 泉中队执法队员巡查东占居委会、仁新村委会辖区,未发现有露天焚烧秸秆现象。

   遵谭中队执法队员在遵谭镇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防范宣传、推进专项工作。

海垦中队执法队员在南海大道取缔占道经营。

金宇中队队员检查辖区商铺安装燃气报警器情况。

新坡中队执法队员前往八仙泉对商贩占道经营进行整治。

滨海中队执法队员帮助嘉华社区对宇建拆除帐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