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实地调研辖区重点项目

  更新时间:2021-08-20 15:08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8月19日下午,王晓龙代区长到博义盐灶八灶棚改片区、海南省人民医院南院、海口观澜湖影人公寓二期项目工地,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当前存在困难,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吴馨,副区长陆乙源,龙桥镇、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区项目中心、博义盐灶指挥部、791指挥部、区房屋征收中心负责人参加。 在项目工地,王晓龙代区长现场听取了施工建设单位对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工程施工重点、目前存在难点以及需协调事项等情况汇报,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王晓龙代区长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牢牢牵住项目投资这个“牛鼻子”,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条件,确保按期顺利推进、高质量完工。

王晓龙代区长要求,一是明确工作重点。相关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依照项目年度投资计划实时跟进项目进展,提升项目产出效益;要强化业务服务指导,提升项目过程管控和服务水平,及时做好纳统及数据核验工作。二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龙桥镇、791指挥部、博义盐灶指挥部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加强政策的宣传力度以及与群众的沟通协调力度,加快项目征拆供地,确保为项目建设提供施工面。各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列出工作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投资和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高效、按时按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三是强化底线意识。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工地安全生产管理;要加大环境保护力度,加强扬尘规范化管理,落实好建筑工地“洒水、覆盖、硬化、冲洗、绿化、围挡”六个100%措施,最大限度控制扬尘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