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王晓龙代区长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21-11-03 15:13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市项目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进度,11月2日下午,在召开完区固定资产投资专题会议后,王晓龙代区长深入辖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对全力冲刺全年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再调度、再部署。

王晓龙先后到九希中心、演艺中心二期、中海国际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状况,深入了解项目当前存在困难与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晓龙指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是保持全区经济平稳运行和长远发展的关键。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强化统筹联动,优化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目前推进较慢的项目,要逐一分析梳理,列出清单,找准关键环节,创新思路办法,全力破解问题和困难。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照标准做好施工现场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切实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