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最新进展!海口中海国际中心项目预计明年6月竣工交付

  更新时间:2022-07-22 09:05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

72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滨海大道与龙昆北路交界处的海口中海国际中心项目看到,该项目2号楼主体结构已完成封顶。

721日,位于滨海大道与龙昆北路交界处的海口中海国际中心项目正在加紧建设。海口日报记者康登淋 摄

1号楼目前施工到32层(共34层),正进行主体结构、玻璃幕墙等施工,预计910日左右全面封顶。此外,二次结构砌筑、消防工程、机电工程、车库地坪漆等施工正有序穿插进行。”中海国际中心项目经理郭荣涛介绍,2号楼和1号楼118层都已完成分段验收,即将开始内部精装修。

记者走进位于1号楼的精装样板间看到,内部装修以黑白灰为主色调,顶灯采用嵌入式安装,地面铺有灰色纹样地毯,整体简约大气。“我们已基本确定内部装修方案及材料,将于11月开放招商展示中心。”中海国际中心项目负责人万江明介绍,项目将于年底正式启动招商。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计划20236月竣工交付,将建设成为海口市地标性甲级写字楼。为保证施工进度,该项目采取部分工种24小时不间断、不同工种交叉的施工方式,并通过运用新工艺、新材料等提高施工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采用海口地区最大的粘滞阻尼器,有效提高建筑安全性;外立面采用Low-E玻璃幕墙,有节能、美观等优点。“后续我们还将开展雨水收集系统建设,可将雨水收集用于浇灌花草、冲刷路面等,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利用。”万江明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