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政府调研重点项目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11-04 18:35   来源:龙华信息日刊  作者:

20221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聚焦项目难点堵点问题现场办公。

王晓龙一行先后到国贸天桥、海燕小学南校区、金垦路安居房项目现场开展调研。

随后,王晓龙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座谈会部署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王晓龙区长强调,要按照《中共海口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要求,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要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见行见效,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抓产业强支撑、抓项目促投资、抓园区育阵地、抓要素优服务,不断夯实海口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一是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二是要聚焦项目推进把工作抓细抓实。特别是关系教育民生的海燕小学南校区建设项目要制定推进计划、紧盯目标,把速度提起来、把进度追回来;三是压实项目主体责任,一方面要做到项目建设不停歇,另一方面要强化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堵点问题。 

区领导林梦云、刘欣、冯登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