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消防知识宣传专题>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指导检查辖区高危单位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龙华消防  时间:2022-09-16 22:29  

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指导检查辖区高危单位


  为不断加强火灾高危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其消防安全管理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202295日,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分别对秀英气源厂和雪花啤酒厂展开指导检查。

  期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针对高危场所发生火灾极易造成大量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的特点,主要对场所的消防重点部位,以及配备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并指导整改发现的火灾隐患问题。同时,叮嘱其管理人员深刻吸取类似事故教训,加强对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内部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强化高危单位的消防监管工作,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