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消防知识宣传专题>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高层建筑单位开展 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龙华消防  时间:2022-10-01 02:30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切实提升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水平,926日,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高层建筑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

  期间,监督员重点对单位的消防控制室、消防车通道、消火栓系统、防排烟设施、电动车充电场所等进行检查,详细查看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运行正常、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物业从业人员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日常防火检查是否按时开展、室内疏散通道及室外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齐全且保持完好有效、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充电、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随即下发相关的法律文书,督促单位立即落实整改。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广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巩固工作成效,完善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长效机制,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