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消防知识宣传专题>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传承好家风”———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家庭家教家风”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赵羽耿  时间:2022-10-30 22:45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好家风好家教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重家庭、重家教、重家风的优良风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提供优良的家风支持。近日,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国庆期间组织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2015年春节团拜会上母亲齐心与习近平主席的对话,一直以身作则,以优秀的家风培养教育子女。深受齐心言传身教影响的习近平,始终牢记妈妈的叮嘱,严于律己,不忘初心。两代共产党人,书写了一段母子情深、家风传承的佳话。

随后,消防员纷纷郎读红色家训家书,分享红色家庭故事,大家围绕发生在身边的家庭家风家训鲜活事例,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闻和心得感悟,虽然没有跌宕起伏情节,但却充满了温暖与阳光。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使每一位消防员感受到了优良家风的传承与美好。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良好家风的传承者,家庭美德的建设者,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的要求,传承良好家风,用实际行动诠释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职责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