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消防知识宣传专题>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除夕夜慰问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爱力专职消防救援站一线执勤消防员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赵羽耿  时间:2023-01-30 23:38  

  除夕当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带领慰问团来到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爱力专职消防救援站,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消防员,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海口支队徐宗勇政委等领导参加慰问。

  慰问期间,丁晖市长一行听取了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陈财华教导员关于春节期间消防救援队伍执勤备战情况汇报,参观了爱力专职消防救援站的车辆装备器材等,并与一线消防员亲切交流。丁晖市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消防员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苦、坚守岗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确保了全区平安祥和。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龙华消防救援队伍能够守正创新,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丁晖市长强调,百姓过年、消防过关、重任在肩,龙华消防救援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徐宗勇政委代表全体消防员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厚爱,表示将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重要指示要求,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再立新功,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精神,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