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消防知识宣传专题>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前往海瑞文化公园开展 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赵羽耿  时间:2023-01-31 22:55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提高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过佳节的氛围,经大队党委研究部署,128日,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前往海瑞文化公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海瑞文化公园是海口宝贵的文化遗产,是弘扬清官文化、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载体。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海瑞墓园区、海公祠、清风阁及陈列馆等园区点位,既有历史名人海瑞“廉政为民”的生平事迹,也有以现代科技方式带领大家领略古代历史文化的展厅,以及海南本地“廉政文化”的缩影。参观过程犹如一场“廉雨”的洗礼,一块块历史文化展板、一个个生平事迹无不诠释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深刻了解名人海瑞的生平事迹,教育引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深入学习海瑞“忠正勤廉”精神,自觉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廉政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下步工作中扎实做好廉政宣传教育、廉洁文化培育、基层风气监督、党委责任贯通等重点工作,督促引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自警、自醒,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