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消防知识宣传专题>媒体新闻>本地警情 > 正文
本地警情

事发海口!充电桩场地突然起火,现场火势凶猛……

    来源:本站  作者:  时间:2022-05-01 01:07  


4月26日8时40分许

位于迎宾大道梧桐路某小区对面一处荒地旁

放在地面上的等待安装的充电桩终端配件

突然发生起火

所幸小区门口值班的保安发现并及时用灭火器灭火

保安一边灭火一边报119

很快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

避免了更大的经济损失

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视频中看见,事发现场火势非常凶猛,未安装的充电桩及配件被大火吞没,燃烧过程中还伴随着大量黑色的浓烟,着火点旁边的空地上有许多群众围观,现场的保安人员不时提醒群众注意安全,远离起火的充电桩配件。

4月27日上午

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

这是一处使用很久的充电桩场地

火灾发生后

并没有影响到其他充电桩的正常使用

在现场,记者还看到消防部门封闭火灾现场公告,公告内容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一条第一款和《火灾事故调查规定》第十六条、第十七条的规定,从2022年4月26日10时30分,对梧桐路特来电充电桩火灾现场予以封闭。

在现场,正好一阵大风吹过

把篷布掀起

记者看到充电桩配件烧得面目全非

据第一时间发现火灾并报警的保安林先生说,

当天,他在大门口值班,

突然看到小区对面

仅一条马路之隔的充电桩场地内发生火灾,

就赶紧和另一名保安提着灭火器冲过去灭火,

由于火越烧越大,

保安部的领导赶紧拨打119,

很快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

保安林先生说

着火的是放在地面上等待安装的充电桩配件,是什么原因引发着火,他也不清楚。

目击者张先生称

所幸保安发现火灾并及时采取措施,否则会烧到旁边的充电桩和其他正在充电的车辆,那样经济损失就大了。

据负责充电桩的一位姓徐的负责人说

火灾发生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配合消防部门调查。通过监控发现了可疑线索,已提供给辖区派出所和琼山消防部门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