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消防知识宣传专题>媒体新闻>本地警情 > 正文
本地警情

清晨,海口龙华区一群租房电动车区域发生火灾,10辆电动车被烧毁!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  时间:2022-06-23 21:49  

清晨,海口龙华区一群租房电动车区域发生火灾,10辆电动车被烧毁!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李兴民 实习记者 熊浩 摄影报道)6月8日凌晨5时30分左右,在海口市龙华区滨濂北社区七里,有一栋14层高的群租房一楼停放的10辆电动车突发大火,所幸在周围巡逻的便衣民警和附近居民发现了这一情况,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海垦派出所便衣队员陈佳荣介绍,当时他们在巡逻,突然看到滚滚黑烟从一自建楼一楼窗户往外冒,同时还伴有火光,于是第一时间就向派出所值班组做了汇报,随后,又拿木棍把电闸给打掉了。“当时,烟有点大,我们进不去,我们就把所有的窗户、门全部给拆了,电动车往外移 。”陈佳荣说。

  “我们派出所接到警情后,三名同事迅速赶到现场,还将群众疏散到安全距离外,并用周围几栋楼的灭火器,和几位热心群众一起参与到救火抢险当中,整个过程大概持续30到40分钟,才将大火扑灭。“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海垦派出所一民警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门口的位置仍被警戒线封锁起来,大门附着着黑色灰尘,另外着火楼房的一楼窗户玻璃已经破裂。走近甚至可以清晰闻到烧焦的气味,而一楼里面还停放着大量的电动车,左边的电动车座位上还有破碎的玻璃,另外地面上不仅有水积存,还散落着头盔、口袋等物品,现场一片狼藉。

  滨濂北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一栋14层高的楼房,房子是10多年前建设,房东目前不在海南,平时由一名管理员负责日常管理。火灾发生后,社区居委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已经就火灾隐患排查,加强居民安全管理教育。

  海垦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起火灾烧毁10辆电动车,目前火灾原因,龙华消防部门还在调查之中。“万幸的是,平常街道办加强了群租楼的管理,对群租楼实行物理分割,装了喷淋系统,加上发现及时,才避免了更大的经济损失。”

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介绍,这次火灾过火面积20多平方米,烧毁电动车10辆。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调查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