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消防知识宣传专题>媒体新闻>国内警情 > 正文
国内警情

广东佛山一工业园发生大火,消防:疑因机器引发,已扑灭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龙华消防  时间:2023-02-13 22:32  

2023-02-13 17:56:41来源: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肖名远

213日中午,广东佛山一工业园区发生熊熊大火,消防出警后将火扑灭,无人员伤亡。

事发佛山市南海区官华路某工业园区。213日下午,在该园区附近工作的方先生(化姓)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当天中午1240分左右,他看到工业园内一处楼房起了大火,附近很多上班的人都在楼下围观,多辆消防车也来到了现场救援。

方先生拍下的视频显示,起火的是一栋咖啡色楼房,火势较大,并腾起巨大的浓烟。失火大楼外墙上写着某食品公司的名字。极目新闻记者联系该公司对外公布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视频截图

13日下午3时许,事发地附近另一企业工作人员表示,当天的确发生了火灾,目前已扑灭。

佛山市消防支队南海区大队工作人员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当天中午1227分,他们接到报警后赶到了现场,现场过火面积约20平方米,约半小时后将火扑灭,无人员伤亡。该工作人员还称,经初步了解,怀疑是排油的机器引发了火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