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消防知识宣传专题>媒体新闻>国内警情 > 正文
国内警情

北京长峰医院发生严重火灾,现有29人遇难,相关人员已被刑拘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龙华消防  时间:2023-05-06 23:44  



一场意外导致29人遇难,此次事件是否能给我们敲响警钟!

418日北京长峰医院住院部因内部施工工人施工时产生的火花导致发生严重火灾,当消防队接到报警后,消防,公安,应急等部门紧急前往救援。

图片来源北京日报

在当天下午1点钟左右明火被扑灭,现场救援人员也在第一时间将71名患者转移至各个医院进行治疗。由于当时火势太大,部分病人因年龄高,行动不便,等因素,导致29人不幸遇难。39名伤员仍在治疗。

生命禁不起我们一次次的考验,生与死或许早已注定,在此为已经遇难的人默哀。

419日长峰医院相关负责人“院长,副院长,住院部主任,施工负责人等12人已经被刑拘。

相关部门每年都在宣传“如何预防火灾,与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演习”等消防安全知识,可还是因为一时疏忽,导致29人死亡,此次事件应给各地人民敲响警钟。

火灾如恶魔般永远缠在我们身边,就像摧毁人生的刀,在火灾面前我们是那么的弱小,一个小火星就能使我们创造的物质、精神、财富以及生命化为灰烬。即使事后有再高的赔偿,也换不回那些人的生命。

预防火灾是为了保护我们自己的财产及生命安全,同时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尽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