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  时间:2022-04-19 09:39  

区应急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应急管理局、市地震局的部署要求,2022年4月15日下午,龙华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五镇六(街)分管领导及区应急管理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书面传达全国、省、市、区应急管理局及地震工作。区应急管理局总结2021年应急管理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何英武、庄雯婷分别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指示批示精神及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金宇街道、龙泉镇围绕辖区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王坚仕通报2021年海口市应急管理局考核中我区考核情况:一是区应急局、各镇街要共同努力继续做好2022年应急管理工作。二是区应急局、各镇街要精心谋划2022年应急管理工作,为做好今年消博会、博鳌亚洲论坛、二十大的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三是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为抓手,紧盯关键领域和重点行业,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