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市龙华区冼夫人旅游文创产品亮相第十九届深圳文博会

  更新时间:2023-06-07 18:17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旅文局  作者:

第十九届中国(深圳)

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由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版权局、国家电影局)、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贸促会、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6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深圳文博会有3596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线上线下参展,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来自法国、德国、波兰、挪威、英国等50个国家和地区、超300家海外展商参展,来自全球各地的文化产业最新成果精彩登场。




海南展馆面积540平方米,海南展团包括15家企业,涉及非遗技艺、文创产品、特色演艺等方面。以“蓬勃兴起自贸港”为主题的海南馆精彩亮相,集中展示海南自贸港文化产业发展成果,以文化赋能自贸港建设。


  “巾帼英雄”“岭南圣母”“冼夫人”,由海口市龙华区旅文局开发的冼夫人文化系列文创产品吸引不少嘉宾参观了解,通过冼夫人系列的IP手办、文创团扇、冰箱贴、香囊、利是封等等,让来自全国的嘉宾观众深入了解海南冼夫人文化,展示了海南深厚的人文底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