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迎接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区考评

  更新时间:2022-12-01 09:59   来源:海龙退役军人  作者:


  12月1日上午,龙华区召开创建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区考评协调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褒扬处李慧莹处长带队的省双拥办第一考评组一行,对龙华区创建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区进行考评。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梁双喜,区政府党组成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局长聂增咏和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考评协调会。

  会上,李慧莹处长介绍了考评组情况、考评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此次考评持续一天半,主要分为查阅台账和实地检查两项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配合考评工作,参评的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按照考评要求,及时、客观、全面提供资料,协调对接好各点位抽查检查,确保考评组考评工作顺畅,掌握龙华双拥模范区全面真实情况;二要扎实抓好点位防疫,区双拥办做好考评组、陪同考评工作人员防疫物品保障,统筹协调实地检查点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确保考评工作不受疫情影响;三要及时记录整改问题,区双拥办、被抽查单位要及时记录考评组提出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马上整改,不能立行立改的做好记录,及时反馈上报,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清单化整改具体措施。

考评组观看龙华区双拥专题片

  会后,考评组现场查阅我区双拥迎检材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下午,考评组实地查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冯小刚电影公社和海口公园、军民共建点苍东村、苍西村、驻区部队32033部队、拥军企业海口市慈善总会、海垦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国防教育基地一大旧址等点位,并上门走访部分烈属和伤残退役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