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龙华椰岛片区棚改区回迁商品房开始选房登记!

  更新时间:2022-03-25 17:08   来源:海口网  作者:

3月24日

海口龙华椰岛片区棚改区(城中村)

改造项目回迁商品房正式进行选房登记

预计3月28日开始正式选房

据悉,该项目共有35个拆迁编号,涉及100多名拆迁对象,从2013年起纳入旧改,当年11月基本完成了征收任务。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历经了设计变更、管网抢修、地形复杂、外貌管控等困难。“根据‘查破促’工作安排,我们安排了工作专班进行跟踪服务,克服各种困难,创新举措,今天安排了78户办理登记,28日选房。力争做到让回迁户善始善终,满意放心。”金贸街道办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洲财表示。

业主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办理回迁房登记。刘伟 摄

当天上午,不少业主携带安置协议原件、身份证原件等相关材料到骏豪广场一楼指定地点进行登记,并领取《选房通知书》和《选房手册》。登记现场熙熙攘攘,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已经到场的业主进行登记工作。

“我母亲今年90岁,自从2013年10月原住宅被征收后,母亲一直很想搬回这里。这几天听说要搬回来住,老人高兴得睡不着觉。”业主王军当天上午顺利完成了登记工作,他对拆迁办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很满意,并竖起了大拇指,“工作人员一直与我们积极联系,答疑解惑,我很感动,也很期待母亲能早日住上宽敞、明亮的新房。”

目前骏豪广场2号楼已完成基本装修,共6种房型101套住房,住宅区配套设施正在加紧建设当中,预计下月正式交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