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工作动态(2022年2月11日)

  更新时间:2022-02-14 10:36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  作者:

为创建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助力自贸港建设,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积极顺应综合执法职能转型的新趋势,准确把握综合执法改革的新要求,各执法队伍各司其职,尽责履职,狠抓工作落实,各项执法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改善城市市容市貌,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坚决扛起综合行政执法责任担当。2月10日中午12时至2月11日中午12时,我局共出动541人次,出动执法车85辆,巡查435个点位。

【领导动态】

王华调研员参加龙华区双公示工作调度会。

【执法工作动态】

市容执法情况:2022年2月11日,共整治369宗;分别对农贸市场及周环境整治57宗;门前三包整治89宗;共享单车、电动车整治137宗;流动摊贩整治54宗;乱堆放整治8宗;小广告乱张贴、散发整治(街头发卡)整治6宗;出店、占道售卖烟花爆竹整6宗;道路开挖、围挡破损整治10宗;建筑工地扬尘( 渣土车)整治1宗;噪音污染、灯光污染整治2宗;油烟违规排放(油烟机噪音)整治1宗。

巡查机动大队对城西片区市容环境进行检查,山高村三巷多处有流动摊贩占道摆卖。

巡查机动行政执法大队对城西片区市容环境卫生进行巡查,南海大道幸福城门口周边存在占道摆卖。

巡查机动行政执法大队配合滨海中队,金贸中队在龙珠桥对钓鱼市民进行劝离。

自然资源大队执法队员在龙桥镇雄赫村周边开展非法采矿巡查工作。

住建规划大队执法队员对辖区工地及建筑进行巡查。

安全生产大队执法队员到龙桥镇,开展入店宣传无证禁止销售烟花爆竹工作,并逐店检查有无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出动4人次,巡查12家。

市容秩序大队执法队员将继续落细落小落实开展工作,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效果。

滨海中队执法队员在木材前后门清理共享单车摆放。

大同中队执法队员在龙华路龙丰路口新天足停车场整治脏乱差现场督促负责人整改。

金宇中队执法队员对辖区主干道、背街小巷等进行日常巡查,杜绝不文明现象出现,未有乱丢弃病死牲畜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