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开设28个流感样病例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详细地址→

  更新时间:2022-06-09 09:10   来源: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6
8日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开设流感样病例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的通告原文如下


关于开设流感样病例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的通告


近来我市流行性感冒病例显著增多,市内各发热门诊服务能力不足。为此,我市决定开设流感样病例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凡有发热畏寒、头晕头痛、肢体酸痛、咽痛流涕、食欲不振等流感样症状者,既可到各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也可到临时诊疗便民机构(详见附件)就医。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临时诊疗便民机构服务时间


202269-248:30-21:00如需延长服务时间,则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市民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就诊保持一米距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二)请流感样病例前往就医时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行或由家人陪同前往,并遵守医院的疫情防控要求。


附表:流感样病例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


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68

流感样病例临时诊疗便民服务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