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政府调研土地整治及安居房项目推进工作

  更新时间:2022-10-27 17:35   来源:龙华信息日刊  作者:

202210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调研土地整治及安居房项目推进工作,市资规局龙华分局、区政府办、区住建局、遵谭镇政府及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实地查看遵谭镇土地整治项目施工面后,王晓龙区长指出,土地整治项目是促进耕地保护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有力抓手,市资规局龙华分局要会同遵谭镇政府及各参建单位围绕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工序问题深入探讨、优化,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以超常规的决心、力度、举措,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把好工程质量关,围绕完成市下达的补充耕地指标任务细化工期倒排,做到“每天有工作、每周有进展”,确保1130日前实现项目竣工,为指标入库抢时间。

随后,王晓龙区长调研了君临华苑安居房、三叶制药厂安居房、海南农垦昌顺投资有限公司安居房项目,他说,要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决心、排除万难攻坚,按照市政府2022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要求,聚焦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目标,千方百计抢要素、抢进度,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想方设法追赶固投缺口。区住建局要有大局观念、全局眼光,积极协助各项目土方开挖作业许可证、施工许可证、规划许可证办理工作,确保手续要件、土地供给、资金匹配三到位。要组织各建设单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强目标管理,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加快形成更多的实物工程量,在年底前形成申报纳统闭环,确保应统尽统、全部归仓、不重不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