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海口市龙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第十四号)

  更新时间:2022-12-30 20:43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

龙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体检和考察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招聘工作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经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第一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录用32名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202313-19日。公示期满后,无影响录用的实质性问题,我区将按程序办理人事录用手续。

二、龙泉镇卫生院【技术岗—助产学】凌漫自愿放弃体检考察的资格。因再无考生递补,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技术岗—临床医学】龙泉镇卫生院李燕方未按规定参加体检视为放弃体检考察的资格依次递补人员李小兰自愿放弃体检考察的资格。

四、【管理岗】金宇街道党建工作站彭芳梅自愿放弃体检考察的资格,依次递补陈柏瑾进入体检考察

五、【技术岗】遵谭镇农业服务中心张丙鑫自愿放弃体检考察的资格,依次递补梁生培进入体检考察

监督咨询电话:0898-66568060

附件:海口市龙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拟录用人员名单(第一批)


                                      海口市龙华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2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