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817827-6/2023-00363 分类:   
发布机构: 区旅文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7月05日
名  称: 与文明同行 与礼仪相伴--举办2023年海口市文明礼仪教育培训活动
文  号: 主 题 词:


与文明同行 与礼仪相伴--举办2023年海口市文明礼仪教育培训活动

与文明同行 与礼仪相伴

不学礼,无以立”,为提升龙华区一中心两馆的服务质量,让场馆有热度更有温度,620日,利用周二闭馆时间,举办2023年海口市文明礼仪教育培训活动,全体馆员及物业管理人员参培。



这是一堂干货满满的礼仪课,培训老师以专业的知识、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例,全面讲解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政务座次等公职人员礼仪标准,针对性高、实用性强,帮助小馆家们了解政务礼仪知识,规范政务服务行为,提升文明素养,小馆家们凝神静听、积极互动,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小馆家们纷纷表示,龙华区一中心两馆作为文化服务窗口,要“正仪容,修辞令,齐颜色”,做到知礼、懂礼、用礼,始终用宾至如归的服务,推动文明龙华创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