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817827-6/2023-00225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年12月09日
名  称: 温暖如春万绿园 惠民天籁绕椰城
文  号: 主 题 词:


温暖如春万绿园 惠民天籁绕椰城

为了进一步满足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将党和政府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12月4日,由海南省旅文厅主办,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海口市龙华区旅文局协办,龙华区文化馆、龙华区图书馆共同承办的海口市龙华区“文化进万家”专场音乐会,在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万绿园举行。



此次演奏会是由明星乐团——中央民族乐团为观众带来的一场视听饕餮盛宴。合奏《瑶族舞曲》作为整台演出的开场,用合奏的形式丰富、生动地展现了瑶族民众欢歌热舞的喜庆场面,点燃了观众浓厚的热情。



 此次演出有琵琶独奏曲《十面埋伏》、古筝独奏曲《木卡姆散序与舞曲》、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合奏《花好月圆》等精彩节目。



带领着现场的人们进入了一个美好的音乐世界与无与伦比的深邃意境,观众们如痴如醉,被演奏者高超的技巧所深深折服。



 演奏会汇集了我国各民族不同的特色乐曲,彰显了我国作为一个多民族国家的泱泱风采。


 


 近年来,龙华区不断强化文化惠民宗旨,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将体现时代风貌、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精品,更好地回馈社会、回报人民,让高雅艺术走进龙华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