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治安联防大队工作日报3月19日

  更新时间:2023-03-20 15:22   来源:龙华区治安联防大队  作者:

2023319日,全天区治安联防大队共派出外勤人员90人次,根据区委政法委的工作部署,区治安联防大队派出44名队员到万绿园中心大草坪协助有关部门参加海口迷笛音乐节维稳安保工作。(中午12:00-晚上23:00

黄立丰副大队长到万绿园中心大草坪检查海口迷笛音乐节维稳安保工作。

万绿园中心大草坪协助有关部门参加海口迷笛音乐节维稳安保工作。

上午8:30-晚上22:30分,区治安联防大队派出12名队员 ,步巡+车巡的形式,在(中山辖区)开展路面巡逻防控、对人群聚集地、校园周边、商业场所等重点路段、大街小巷,通过高密度的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地增加社会面见警率,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无重大治安事故、车站、公共场所治安秩序良好。

巡逻队员上岗前在区政府门口集中清点人数做好巡逻前的准备工作。

督察中队到辖区执勤点位检查队员执勤情况。(共派出6人次)

义龙东路

万国西路

4名队员协助城西镇到龙昆南Q版公寓参加安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