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关怀版

龙华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更新时间:2022-02-09 08:59   来源:区稳价办  作者:

为落实市固定资产投资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稳步推进2022年龙华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2月8日上午,区长王晓龙到海口龙湖光年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协调项目施工存在的困难,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区政府办、区发改委、金宇街道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现场,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春节期间施工保障、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困难。听取汇报后,王晓龙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我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是我区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方要尽快召集施工人员复产复工,保障项目施工安全及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同时,项目方及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创新思路和方法,全力推动困难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海口市龙华区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898-66569776
琼ICP备09001072号-4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43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60001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